按字母查找動畫片 更多

“初音未來”Q版四格漫畫發售

發佈時間:2011年09月16日 14:06 | 來源: 少兒臺

日本出版社Micro Magazine宣佈,將於今年9月23日發售以電子虛擬歌手“初音未來”為主題的官方四格漫畫單行本《豆丁未來 壹》。發售日當天,出版社還將在東京秋葉原舉行該漫畫作者Minami的現場簽售活動。
  
  《豆丁未來》是以近年來在各國走紅的電子虛擬歌手“初音未來”為主題的Q版四格網絡漫畫,講述了明朗活潑又好奇心旺盛的女孩子“豆丁未來”在寧靜小鎮“步家路町”(“步家路”在日語中與“電子虛擬歌手”的簡稱諧音)中的日常故事。“電子虛擬歌手”系列的各官方角色及著名同人角色都成了這部溫馨幽默係漫畫裏的出場人物。
  
  《豆丁未來 壹》是Micro Magazine公司將《豆丁未來》整理編輯成的第一冊漫畫單行本。這本書採用全彩印刷,書中收錄的200多條四格漫畫完全再現了網絡版原作的色彩。據悉,除作者簽售外,銷售方還將在東京各主要漫畫書店開展特別展銷活動,向首批購書者贈送原作者簽名插畫及特製茶杯墊等贈品。


特製茶杯墊圖樣

責編:焦瑩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 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