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農家樂 > 每日農經 >

《每日農經》欄目嚴正聲明

發佈時間:2011年03月09日 16:05 | 進入三農論壇 | 來源:CCTV-每日農經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三農首頁 欄目 致富 農産品 微博 導航

三農資訊

國內 | 國際 | 農經 | 人物 | 農村 | 曝光

致富殿堂

創業 | 技術 | 資訊 | 榜樣 | 點睛 | 寶典

農産品交易

供求 | 産品 | 市場 | 行情 | 報價 | 批發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進入《每日農經》官網

>>>進入農家樂臺

    《每日農經》是一檔以高品質的農産品為軸心的農業經濟類欄目。最近,我們發現有一些單位和個人假冒《每日農經》欄目名義進行活動,現《每日農經》欄目嚴正聲明如下:

    警 惕 假 記 者

    1、《每日農經》欄目一直嚴格遵守國家關於新聞宣傳的有關規定,堅決反對有償新聞。任何單位或個人都不得以本欄目名義收取節目製作費和播出費。   

    2、《每日農經》欄目在全國各省市從未設立過任何記者站(辦事處、工作站、聯絡處等),也沒有委託任何節目製作公司或個人拍攝製作節目。凡以本欄目駐省市記者站(辦事處、工作站、聯絡處等)名義聯絡採訪者,均為假冒。   

    3、《每日農經》欄目從來沒有承辦網站、出雜誌。凡以《每日農經》欄目組承辦的網站、出版的雜誌名義活動者,均為假冒。

    4、《每日農經》欄目全部工作人員,其名單和照片均刊登在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每日農經》官方網站“團隊檔案”中。沒有公告的人員,不是本欄目人員。   

    警 惕 推 銷 騙 局

    1、《每日農經》欄目推廣的是高品質的農産品,意在促進消費,拉動生産。《每日農經》從來沒有 “推薦”過任何致富項目,凡以《每日農經》欄目推薦項目名義進行招商和加盟等行為,均為假冒,《每日農經》保留依法追究的權利。   

    2、《每日農經》欄目具有時效性,欄目組從未出版過播出節目光盤,社會上有些公司打著《每日農經》欄目組名義推銷節目光盤和各種産品的,均為假冒。   

    3、《每日農經》欄目主辦的各種活動,包括欄目與其它任何單位聯合開展的活動,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每日農經》官方網站上均有公告。未見公告的活動,均為假冒。   

    與《每日農經》欄目有關的任何事宜,請直接與我欄目辦公室聯絡。凡發現冒充本欄目記者等違紀違法行為,請向當地公安機關報案,並向本欄目舉報。

    電話:010-62141760

>>>進入《每日農經》官網

>>>進入農家樂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