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新聞》“熊貓盼盼”原型巴斯在福州度過35周歲生日

發佈時間:2015年11月28日 14:38

《原創新聞》“熊貓盼盼”原型巴斯在福州度過35周歲生日
channelId 1 1 2 ce260609b990433c9512eba7b3bc9b5c

      今天是大熊貓巴斯的35歲生日,巴斯所在的海峽福州熊貓世界為它舉辦了隆重的慶生儀式。巴斯是1990年亞運會吉祥物熊貓盼盼原型,來自野外的它上過春晚、當過中美友好使者,在美國聖地亞哥動物園生活了半年,一生充滿傳奇。早上8:00,巴斯精神不錯,吃完早餐之後就端坐在圈舍外面大大方方供粉絲們拍照,女王范兒十足。粉絲們來自世界各地,他們給巴斯帶來禮物、送上祝福。熊貓世界的其他幾隻熊貓也各具特色,吸引了很多遊客的目光。來自社會各界的巴斯有緣人和愛心人士作為嘉賓紛紛致辭,陪伴巴斯30年的熊貓爸爸陳玉村也登臺發言。

      最後,飼養員給巴斯送來了精心準備的生日蛋糕,雖然年事已高,巴斯對蛋糕的熱情不減,自己端著盤子大口開吃,在大家的注視下度過了又一個生日。相當於人類年齡140歲的巴斯將繼續安度晚年,續寫自己一生的傳奇。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