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競體育參觀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

來源: 熊貓頻道 時間:2021年01月05日 11:31 字號: A A+

        2021年1月2日,騰競體育文化發展(上海)有限公司LPL全明星週末與LPL Cares一行到訪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以下簡稱熊貓中心),參觀園區並探望了即將被其終生認養的大熊貓寶寶。

        騰競體育一直關注和參與社會公益,並十分關心大熊貓保護事業。本次騰競體育將向熊貓中心進行愛心捐贈,以支持熊貓中心開展與大熊貓飼養、科研、國際合作交流與文化宣傳等相關工作。

        騰競體育表示,此次加入大熊貓公益行動,將充分發揮企業公益平臺優勢及多種渠道,積極倡導和呼籲社會更多愛心企業及人士共同關注和參與大熊貓保護事業,為中國的生態文明建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