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戶動物園為大熊貓“旦旦”慶祝25歲生日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時間:2020年09月17日 16:04 字號: A A+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2020年9月16日,居住在日本神戶市立王子動物園的雌性大熊貓“旦旦”迎來25歲生日,該動物園為其舉行了慶生活動。

       據報道,工作人員專門為“旦旦”準備了用冰塊製作的“生日蛋糕”,上面裝飾了“旦旦”最愛的水果和胡蘿蔔。當天早上,“旦旦”進入籠舍後,略顯驚訝地繞著蛋糕慢慢走動,在不遠處躺下休息並再次靠近後,才開始享用“蛋糕”上裝飾的葡萄。

       報道稱,由於當天為動物園休園日,工作人員計劃在之後於視頻網站發佈“旦旦”的慶生視頻。

       該動物園園長上山裕之表示,“最後也能好好吃蛋糕,真令人安心。此次慶生還包含著目前為止的感謝之情,我的心情很複雜。”

       據介紹,由於租借期限到期,“旦旦”原計劃于7月回到老家中國四川,但受新冠疫情影響,“旦旦”的回國日期被推遲,目前仍在協調之中。

大熊貓“旦旦”品嘗生日“蛋糕”

大熊貓“旦旦”品嘗生日“蛋糕”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