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他們既保護了國寶又火遍了世界

來源: 熊貓頻道 時間:2020年03月18日 17:00 字號: A A+

      

        疫情期間,作為央視網熊貓頻道的合作夥伴之一,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以下簡稱“熊貓中心”)聯合央視網熊貓頻道,持續向全球網民24小時直播生活在熊貓中心內的大熊貓日常生活,融合科普等相關互動內容, 讓喜愛大熊貓的網友們足不出戶就可“雲養熊貓長知識”,豐富精神生活的同時又可進一步了解大熊貓和其他珍稀物種保護的知識,了解近年來中國生物多樣性保護成果。網友對直播內容反饋積極熱烈,僅熊貓中心神樹坪3路直播觀看量已超過800萬次。此外,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聯合央視網熊貓頻道在中國互聯網電視平臺上線熊貓專區,加強大熊貓內容的覆蓋和推薦,滿足全國觀眾居家期間對優質內容的需求。

        海外傳播上,熊貓中心聯合央視網熊貓頻道在海外社交平臺通過《最幸福的人》專欄,該專欄從飼養員與大熊貓的互動展開,著重體現疫情期間熊貓中心的防控進展和防控舉措,展現特殊時期堅守崗位的大熊貓飼養員的敬業精神,飼養員與憨態可掬的大熊貓之間的溫馨感動畫面,為新冠肺炎疫情阻擊戰增加一份萌萌的暖意。相關內容在央視網熊貓頻道全平臺總瀏覽量超過7億次,視頻播放量接近2億次,互動量近500萬次,其中美國、英國、日本、韓國、菲律賓、印度、泰國、墨西哥等國家覆蓋和互動率排前列。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