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熊貓小天使”招募活動,終極賽結果名單來啦!

來源: 熊貓頻道 時間:2019年11月20日 10:47 字號: A A+

        經過一個多月的角逐,我們的“全球熊貓小天使”招募活動總決賽已于2019年11月16日在四川廣播電視臺順利舉行,至此,本次招募活動已圓滿結束。三位“全球熊貓小天使”通過層層關卡,終於亮相於大眾的視野之中,他們分別是:友誼小天使——王紫琪、成長小天使——羅暄晴、守護小天使——胡晉睿。 恭喜三位小天使!


        比賽現場15位小選手使出渾身解數,有歌曲表演,詩歌朗誦,還有京劇唸白,古箏彈奏……而我們的家長也毫不懈怠,早早的帶領小選手來到我們的候場區,進行最後的準備。他們精彩的表演讓現場熱鬧非凡!

        經過上午場和下午場兩場比賽的激烈競爭,除了三位熊貓小天使,其餘12位小選手也在比賽中獲得了優異的成績。

        接下來,三位小天使將參與到四川金熊貓新媒體有限公司與央視網熊貓頻道的節目錄製,以及後續的保護熊貓科普活動哦!

        那第一屆“全球熊貓小天使”招募活動就圓滿結束了,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和家長們,謝謝大家的支持,也請繼續保護和愛護我們的國寶大熊貓哦!期待與你們的下一次見面!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