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大熊貓奶爸奶媽體驗活動”第一批面試人員名單公佈!

來源: 熊貓頻道 時間:2019年10月28日 10:42 字號: A A+

        第二屆“全球大熊貓奶爸奶媽體驗活動”報名已于2019年10月22日結束,我們一共收到了來自全球70個國家和地區的投稿。目前,主辦方正緊鑼密鼓地對所有投稿進行篩選和核對。因報名人數較多且整體水平優良,現將增加面試名額,並分為兩個批次安排線上面試。


        以下是第一批晉級面試的人員名單,請各位務必在近期保持電話暢通,我們的工作人員將儘快與您取得聯絡安排面試時間,如在北京時間10月29日12:00前未能聯絡上您本人,則視為自動放棄參與資格。請注意,主辦方不會以任何形式向您收取費用,致電時將首先閱讀您在報名錶中所填寫的答案,以證明主辦方的身份。


        第二批面試名單也將於本週公佈,敬請期待!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