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大熊貓“白雲”“小禮物” 即將回到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

來源: 熊貓頻道 時間:2019年05月14日 17:30 字號: A A+

       

熊貓圖

熊貓圖

        據悉,5月16日旅居美國聖地亞哥動物園的大熊貓“白雲”“小禮物”將回到家鄉,落戶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都江堰青城山基地。去年11月,大熊貓“高高”率先回到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時隔半年,他們一家三口又將在這裡團聚。

熊貓圖

熊貓圖


        聖地亞哥動物園與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開展科研合作自1996年起,至今23年,在大熊貓的保護繁育、飼養管理、行為生態、疾病防控以及公眾教育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豐碩的成果,繁育並存活大熊貓幼仔六隻,除“小禮物”外,剩下的五隻均在協議期內回到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各基地。

熊貓圖

熊貓圖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