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省人大代表:希望向高雄市贈送大熊貓

來源: 環球網 時間:2019年03月10日 12:36 字號: A A+

         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台灣省代表團全體會議3月8日上午舉行。台灣省人大代表、全國臺聯副會長同時也是重慶市臺聯會長許沛在會後接受媒體採訪時,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本月底將參訪廈門、深圳等四城市表示歡迎,同時,她表示期待韓國瑜也能來重慶交流,而“人要交流,動物也要交流”,她表示會在此次兩會上建議“向高雄市贈送大熊貓”,因為高雄有壽山動物園,這方面可以跟重慶做對接。


         此次全國兩會,許沛提出兩個建議,其中之一就是“向台灣高雄市贈送大熊貓的建議”,她表示,“人要交流,動物也要交流”。她正在努力做一些基礎的工作,希望把這個橋梁搭建起來,“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韓市長確實應該看看大陸的變化”,許沛説,雖然重慶跟高雄沒有直接對接,但希望高雄的壽山動物園跟重慶的動物園“結一個對子”。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