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熊貓頌 歡樂川奧情

來源: 熊貓頻道 時間:2018年08月07日 18:15 字號: A A+

        8月6日上午,奧地利維也納少女合唱團與四川師範大學附屬實驗學校合唱團在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舉辦了一次別開生面的合唱交流演出,開啟了維也納少女合唱團在中國的首演。

        維也納少女合唱團是音樂之都奧地利的名片,有著80年的發展歷史,是歐洲最有特色的少女合唱團。少女合唱團成員全部來自維也納市政府所屬的音樂學校,年齡均為11歲到18歲,形象天真可愛,音色羞澀柔和,表演含蓄典雅。

        為了體現少女合唱團成員對大熊貓的強烈喜愛,四川省外事僑務辦積極協調相關部門,以“精彩熊貓頌,歡樂川奧情”為主題,在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組織這場交流演唱活動。演出期間,她們與四川師範大學附屬實驗學校合唱團分別演唱了《眺望你經過的路》、《愛是我的眼睛》、《維也納的春天》、《雪絨花》,併合唱了中國經典民歌《茉莉花》,天籟之聲、餘音裊裊,受到參加活動的家長和遊客好評。

        此次演出是今年4月奧地利總統范德貝倫和總理庫爾茨訪川後的一次重要文化交流活動,得到了林業廳及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四川師範大學附屬實驗學校的大力支持。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