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兩岸學生大熊貓實習體驗營”開營儀式

來源: 央視網熊貓頻道 時間:2018年08月01日 17:30 字號: A A+

       8月1日,兩岸學生大熊貓保育實習體驗營活動在雅安碧峰峽開營啦!雅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長田兆龍,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主任張和民,台灣中國文化大學校長王淑音出席開營儀式並致辭。省臺辦副主任趙宇宣佈開營、授營旗。

體驗營開幕式

體驗營開幕式

張和民致辭

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主任張和民致辭

       川臺大學生們在開營儀式上還表演了精彩的節目,包括B-box、舞蹈和合唱,充分説明能給大熊貓當“鏟屎官”的都是才子才女啊!他們還在儀式上接受了專業的崗前培訓,以保證能夠完全勝任這份特別的工作。此外,兩岸學生們還將在川參加一系列的參觀訪問活動,了解悠久璀璨的巴蜀文化,並將分組完成文創設計作品。

大學生崗前培訓

大學生崗前培訓

川農學生舞蹈秀

川農學生舞蹈秀

台灣學生舞蹈

台灣學生舞蹈

       為期14天的第三屆兩岸學生大熊貓保育實習體驗營活動今日已進行到第三天。今年是大熊貓“團團”“圓圓”赴臺十週年,圍繞“溯源熊貓故鄉,創意熊貓文化”主題,約30名川臺大學生將在“團團”“圓圓”啟程地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峽基地開展大熊貓保育實習體驗、大熊貓溯源科考、大熊貓科普教材教具設計等活動。

       作為本次活動的亮點之一,川臺大學生們在開營儀式上還分享了他們以“團團”、“圓圓”為主題的熊貓創意繪畫作品。

畫展作品

畫展作品

畫展作品

畫展作品

學員觀看畫展

學員觀看畫展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