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熊貓國家公園勘界落圖試點工作在都江堰市啟動

來源: 國家林業局 時間:2017年10月25日 09:26 字號: A A+

  中國林業網10月25日訊  為加快推進大熊貓國家公園體制試點工作,按照四川省大熊貓國家公園體制試點工作推進領導小組工作安排部署,10月16日至17日,由四川省林業廳、國土資源廳和省測繪地理信息局組成的大熊貓國家公園勘界工作組在成都都江堰市進行勘界落圖試點工作。

  勘界工作組與都江堰市相關部門進行了座談會,並認真聽取了各部門在大熊貓國家公園邊界範圍及功能區劃範圍的意見和建議。會後,勘界工作組根據都江堰市各部門的相關意見和建議,分別前往龍池鎮、玉堂鎮、青城山鎮和大觀鎮進行實地調查大熊貓國家公園邊界相關情況,並與當地政府和村民代表進行了意見交流。

  實地調查後,大熊貓國家公園勘界組總結了都江堰市勘界落圖試點工作中的難點和問題,完善了大熊貓國家公園勘界技術規程,並安排了近期工作重點,為下一步順利完成大熊貓國家公園勘界工作試點打下堅實的基礎。(賀飛)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