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全球大熊貓奶爸奶媽體驗”招募令發佈

來源: 央視網熊貓頻道 時間:2017年09月25日 11:13 字號: A A+

“熊貓文化 全球共享”大型合作項目暨首屆“全球大熊貓奶爸奶媽體驗活動”上線啟動儀式

“熊貓文化 全球共享”大型合作項目暨首屆“全球大熊貓奶爸奶媽體驗活動”上線啟動儀式

  9月25日上午,由央視網、成都市廣播電視臺、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共同舉辦的“熊貓文化 全球共享”大型合作項目暨首屆“全球大熊貓奶爸奶媽體驗活動”上線啟動儀式在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隆重舉行。

  啟動儀式上,成都市廣播電視臺正式宣佈推出“熊貓之都”項目。該項目是成都市廣播電視臺著力打造的宣傳大熊貓文化、弘揚天府文化的品牌項目,也是央視網在內容方面首次和地方媒體深入合作,致力於紮根成都,用好大熊貓名片、講好大熊貓故事、探索開發大熊貓産業,向全國、全世界發出成都的聲音,並將該項目打造成全國性的示範案例。從啟動之日起,《熊貓故事會》、《熊貓仔仔逛成都》、《漫觀成都》、《錦城驛站》、《微影成都》以及“熊貓伴我行”大型真人體驗節目等精品製作內容將在央視網熊貓頻道海內外各平台中呈現。

奶爸和小糰子歡迎你的加入

  同時,為了更好的讓海內外觀眾了解大熊貓科普教育的工作的開展情況,進一步推動以大熊貓保護為主的自然生態保護意識的全球推廣,央視網熊貓頻道發起了首屆“全球大熊貓奶爸奶媽體驗活動”,該活動由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全力支持、PANDAPIA協辦,計劃通過全球公開招募、培訓考核的方式,篩選大熊貓“公益奶爸/奶媽”。該次活動將在“熊貓伴我行”真人體驗節目中完整播出,並通過央視網新媒體集群,全球化、多終端、多語種進行傳播,展現大熊貓生活、成長狀況,將大熊貓的可愛與價值及飼養員工作的艱辛,全方位地展現給世界人民,打造一個世界了解中國的窗口。

  新聞延伸:首屆“全球奶爸奶媽體驗活動”招募進行時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