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快遞將運送旅美大熊貓“寶寶”返回中國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時間:2017年02月16日 10:42 字號: A A+

  2月15日,聯邦快遞宣佈:已接獲委託,定於美國當地時間21日運送大熊貓“寶寶”返回中國。此為“寶寶”近照。華盛頓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供

大熊貓“寶寶”近照 (華盛頓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供圖)

  全球最具規模速遞公司之一的聯邦快遞(FedExCorp。)15日在滬宣佈:已接獲委託,定於美國當地時間本月21日運送旅美大熊貓“寶寶”返回中國。在此之前,聯邦快遞曾成功展開6次運送大熊貓出國、返國的旅程。

  據介紹,雌性大熊貓“寶寶”于2013年8月在美國華盛頓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出生,是旅美大熊貓“美香”和“添添”的孩子。由於大熊貓在野外是獨居的,幼崽會在18個月到2歲之間離開母親,建立自己的生活領域,故“寶寶”從2015年3月起就與其母親“美香”分開生活。

  “寶寶”將會被安置在由聯邦快遞提供的特製集裝器內,搭乘特別噴飾的777貨機——“FedEx熊貓快遞號”,從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直飛中國成都。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