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啟動“熊貓走世界”系列活動 盡顯美麗中國

來源: 中國網 時間:2016年08月26日 10:01 字號: A A+

 (中國網8月25日訊 記者伍策、尤紫璇報道)大熊貓是中國的國寶,在外國遊客心目中的認知度很高,與長城齊名。

 記者從四川省旅遊委獲悉,為進一步建立“熊貓”品牌旅遊形象,讓全球遊客看熊貓、遊中國。2016年7月-12月,四川啟動“2016熊貓走世界—美麗中國”系列活動,該活動由國家旅遊局指導,各地旅遊部門承辦。

       據悉,四川省旅遊委開展此活動,旨為使旅遊業主動融入“一帶一路”、“長江經濟帶”、“京津冀一體化”、大國外交等國家戰略,以國際化的視野和方式,發出中國聲音、講好中國故事;促進國家旅遊大品牌的發展,豐富全球叫好的中國旅遊形象;全域共推、多方共贏撬動國際旅遊大市場,推動中國旅遊産品全球叫座,拉動入境遊人次的增長。

       如今,熊貓足跡遍佈全球:在國外生活的大熊貓共有50隻左右,分別生活在14個國家(美國、墨西哥、西班牙、比利時、奧地利、德國、泰國、日本、澳大利亞、英國、新加坡、加拿大、丹麥、韓國)。

       基於此,四川省旅遊委擬推四類重點産品,一是人文旅遊産品、二是二三線城市和特色小城鎮、三是創意旅遊産品、四是精品旅遊線路。將結合各地旅遊部門參與本次活動的情況,統籌安排落實針對不同客源市場的推薦産品。

       記者了解到,“2016熊貓走世界—美麗中國”系列活動將以“熊貓”為核心,融合中國元素,根據不同目標市場,以“熊貓”為主要元素設計一系列不同語種的主題海報,以適應不同市場、活動場合、宣傳平臺等的需求。

       除此之外,活動還將以動畫結合實景的形式,以熊貓為核心,擬為“熊貓”命名為“Panina”:結合了Panda、China,更有中文拼音諧音“盼你來”的意思,充分表達中國人民的熱情好客。

       四川旅委相關人士表示,此次活動,採用推、拉結合,通過走出去、請進來的方式,針對目標市場旅遊業專業人士開展推介會,利用熊貓品牌形象和熊貓快閃等多種科技和互動手段讓全球遊客感受中國旅遊。此舉既充分展現了中國旅遊資源,又可刺激各地旅遊部門可根據自身資源優勢,設計更多有特色的活動。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