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熊貓“大雙”8月5日零點順利産下一隻雄性幼仔

來源: 熊貓頻道 時間:2016年08月05日 18:32 字號: A A+

 

  2016年8月5日淩晨0點01分,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的雌性大熊貓“大雙”順利産下一隻雄性大熊貓寶寶,幼仔初生體重為186克,截至目前,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今年已順利繁育成活大熊貓幼仔17隻。

“大雙”帶仔

“大雙”帶仔

   據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專家吳孔菊介紹,“大雙”於今年3月下旬進行配種。8月4日,開始出現臨産徵兆,走動多,煩躁不安;8月5日晚8點40分,破羊水;8月5日淩晨0點01分,産下幼仔,母子平安。

   “大雙”今年19歲,這是它第7次生育幼仔。這次出生的大熊貓寶寶個頭較大,在寶寶出生後,“大雙”從容安撫,顯示出了豐富的經驗和強烈的母性。

大雙仔

大雙仔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