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韓大熊貓“園欣”“華妮”的成長歷程

來源: 熊貓直播 時間:2016年03月01日 15:36 字號: A A+

園欣

逍遙公子“園欣”

      (圖/文 熊貓直播記者 李琪 向宇)“園欣”:2012年7月28日出生的雄性大熊貓,爸爸是“園園”,媽媽是“龍欣”。 性子活潑可愛,喜愛爬樹、喜愛耍寶的它曾在頻道臥龍直播鏡頭中為大家帶來不少歡樂。

華妮

小公主“華妮”

      “華妮”:2013年7月13日出生的大熊貓,爸爸是“蘆蘆”,媽媽是“新妮兒”。“華妮”一歲多時來到都江堰基地,居住在蝶泉園,因在直播鏡頭外,所以大家對它的了解或許不多,不過它倒是一個溫柔的姑娘。

相識:

      因為即將一起遠赴韓國,本來陌生的兩小只,變成了鄰居,開始熟悉起來,“園欣”這個逍遙公子怎麼會輕易放過隔壁的小美女呢,在“華妮”還在熟悉院子的時候,“園欣”公子就早已鎖定目標,主動出擊啦。每天都徘徊在“華妮”的旁邊,想著法的跟“華妮”“套近乎”,甚是可愛。可咱們的小公主“華妮”,面對著突如其來的“殷勤”一直保持著較高的警惕性,只是看看,看看而已,這可急壞了“園欣”公子,將“滾球”技能和上樹技能都加倍展示了,希望能奪得“華妮”的芳心。

相知:

      看著每天都在自己面前拼命賣乖耍寶的“園欣”,“華妮”也為所動容了,漸漸和“園欣”互動起來,這一來二去,兩小只還成為了要好的小夥伴呢,常常可以看到是,“園欣”在一旁“表演”,“華妮”走過來看著,不時的也回應“園欣”一下,還學會了“園欣”的“滾球”技能,兩小只之間的感情,看著還真是羨煞旁人。

相伴:

      未來的路還很長,異國他鄉,兩小只要一起攜手互相陪伴。“園欣”“華妮”,我們在祖國祝福你們,願你們一切都好。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