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比賽中鬧出小插曲 晉級決賽莎娃小威惹出爭議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07:36 來源:

  北京娛樂信報消息:昨天澳網女單打響兩場半決賽,結果美國名將小威和俄羅斯美女莎拉波娃戰勝各自對手晉級決賽。有意思的是,兩人在比賽中都分別鬧出一些小插曲,給即將開始的決賽增加了更多看點。

  非種子選手小威昨天是以7比6(5)和6比4直落兩盤擊敗了捷克天才少女瓦伊迪索娃,率先晉級女單決賽。在比賽中,小威雖然出現不少失誤,但她大力的發球和回球讓對手非常吃力。不過贏球後的小威卻遭遇質疑,因為澳大利亞一位電視直播評論員巴雷特在解説時説,一位坐在小威球員家屬席中看球的男子,經常擺弄手腕上的手錶。他説:“表盤會把陽光反射出去,而這總出現在瓦伊迪索娃發球的時候,一旦小威發球,那塊手錶就不見了。”不過小威賽後斷然否認,她説:“這是我聽過的最可笑的事情,真有人故意這麼做的話,那太有意思了。”

  在另外一場半決賽中,頭號種子莎拉波娃以不可阻擋之勢,2比0(6比4、6比2)擊敗了克裏斯特爾斯。不過這場比賽也鬧出插曲,因為莎娃老爸在比賽中做出暗示性動作,使得莎娃被罰款2550美元。但莎娃叫屈説:“當時我真的什麼都沒看到,而且根本沒看他。所以我甚至需要問裁判到底怎麼了。”

責編:譚啟喆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