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新聞頻道 > 體育新聞 > 正文

西媒爆小羅讚布一月赴米蘭 國王入聖西羅有天塹

 

CCTV.com  2007年12月29日 08:13  來源:搜狐體育  
[內容速覽]  在0比1主場輸給皇馬之後,巴薩的董事會終於準備有所動作了。昨天巴西媒體曝出小羅密會紅黑軍團代表一事,小羅本人拒絕做出答覆,他的經紀人哥哥阿西斯則一如既往的予以否認。

  

  小羅會告別諾坎普的舞臺嗎?

  搜狐體育訊 在0比1主場輸給皇馬之後,巴薩的董事會終於準備有所動作了。據《每日體育報》透露,巴薩董事會為幫助球隊重新恢復平衡設立了三套方案,高層希望在冬歇結束後對陣馬洛卡的比賽前就有所定論。其一是小羅冬季離去,其二是裏傑卡爾德下課,其三則是兩人一起離開。兩套方案中都包括清洗小羅,巴西人的前景疑雲密布。雖然阿布仍在對小羅抱有幻想,但巴西人早已明確指出,AC米蘭是他唯一的下家。

  昨天巴西媒體曝出小羅密會紅黑軍團代表一事,小羅本人拒絕做出答覆,他的經紀人哥哥阿西斯則一如既往的予以否認。阿西斯也是被AC米蘭租借到薩拉戈薩的奧利維拉的經紀人,前米蘭7號再一次成了擋箭牌。但從雙方俱樂部以及球員的姿態來看,小羅的離去似乎已經不可避免。今天出版的《馬卡報》就大膽預測,小羅和讚布羅塔將在明年一月一日攜手加盟AC米蘭。

  貝魯斯科尼對小羅的愛從來都不是秘密,阿西斯就承認AC米蘭今夏曾為小羅報價4000萬歐元,但遭到了巴薩方面的拒絕。不過如今轉會費對雙方而言都不是問題,《國家報》就預測巴薩的心理底線是3000萬歐元,這對財大氣粗的貝魯斯科尼來説不是個大數目。《國家報》同時指出,小羅的確將加盟AC米蘭,但時間絕對不會是這個冬天,明年夏天才是巴西人君臨聖西羅的時刻。

  由於小羅已經在本賽季代表巴薩參加過歐冠聯賽小組賽,巴西人下半賽季將沒有資格為新東家出戰歐冠淘汰賽,這正是紅黑軍團所最為擔憂的一點。本賽季AC米蘭聯賽中戰績極差,紅黑軍團下賽季能否入圍歐冠很大程度上要取決於能否登頂,這樣才能以衛冕冠軍的身份自動晉級明年的小組賽。高價引進的小羅只用於聯賽無異於暴殄天物,一旦紅黑軍團在兩條戰線上都有個閃失,沒了歐冠大筆入賬後小羅高工資的問題也將徹底擺上臺面。《國家報》的分析並非沒有道理,小羅這位昔日足壇王者如今卻很可能面臨著無處容身的窘境。

責編:盧芳菲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