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新聞頻道 > 體育新聞 > 正文

媒體曝AC米蘭密會小羅 天王爭奪戰已領先藍軍

 

CCTV.com  2007年12月28日 11:37  來源:騰訊體育  
[內容速覽]  騰訊體育訊 本賽季,西班牙媒體就對羅納爾迪尼奧失望透頂,認為他的懶惰已經不適合巴薩。對他抱有希望的球隊大有人在,英超切爾西老闆阿布可是一心想得到這位巴西天才,阿布一直希望自己的球隊能打出漂亮的足球,羅納爾迪尼奧正是他所需要的球員。

  騰訊體育訊:本賽季,西班牙媒體就對羅納爾迪尼奧失望透頂,認為他的懶惰已經不適合巴薩。球迷相對還存有希望,不過在世紀之戰之後,球迷對羅納爾迪尼奧的平庸所激怒,在巴塞羅那埃普拉特國際機場,準備回巴西度聖誕假期的羅納爾迪尼奧遭到了巴塞羅那球迷的圍攻和謾罵,那個在伯納烏球場被對手球迷鼓掌致敬的球星現在球迷的心中一去不復返了。

  不過對他抱有希望的球隊大有人在,英超切爾西老闆阿布可是一心想得到這位巴西天才,阿布一直希望自己的球隊能打出漂亮的足球,羅納爾迪尼奧正是他所需要的球員。不過,阿布最近出現了對手,米蘭德比中負於國際米蘭的AC米蘭隊近日也對羅納爾迪尼奧採取行動。

  據西班牙TV3電視臺消息説,AC米蘭已經派出了一個談判小組前往巴西的阿雷格裏港與羅納爾迪尼奧進行談判。而巴薩方面也在世紀之戰以後對羅納爾迪尼奧十分不滿,認為平庸的羅納爾迪尼奧已經不是他們所需要的球員,在本週的董事會中長時間的討論了羅納爾迪尼奧去留問題。

  各方面媒體都一致推測,羅納爾迪尼奧將會在冬季轉會中離開巴薩,他和巴薩各方面的關係已經到了無法調和的地步,機場受辱,媒體半個多賽季的批判,讓羅納爾迪尼奧也十分的失望,冬季的離開或許對他是個最好的選擇。

相關新聞:

[視頻]米蘭德比火爆異常 國米逆轉AC米蘭取勝
皮爾洛破門阿根廷兩將逆轉 國米2-1擒AC米蘭
AC米蘭2000萬挖德羅巴 國米對曼城中場志在必得
卡卡與AC米蘭互相成就 巴西前鋒成就"先生滿貫"
AC米蘭"冠軍先生"前無古人 有他紅黑軍不缺金盃

責編:楊碩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