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AC米蘭新飛翼真實身價曝光 1200萬卻是物有所值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19:00 來源:

  中體網消息:關於奧多的轉會總價值,拉齊奧俱樂部官方給出了一個明確的説法:“奧多以總價值1200萬歐元加盟了AC米蘭,未來的3年裏,AC米蘭將向拉齊奧分期清償這筆轉會費。”拉齊奧官方同時確認了在這1200萬歐元中,包含了年輕球員福賈的全部所有權,AC米蘭官方給出的“775萬歐元加福賈”也許沒有錯,但對於球員加現金總價值的股價,顯然意大利媒體此前提出的1000萬歐元和1100萬歐元有些保守了。


奧多

  作為意大利前青年隊球員,和上賽季阿斯科利的絕對主力,福賈估價425萬歐元並不過分,只不過是媒體沒有料到在兩傢俱樂部都認同福賈有這樣的價值的情況下,AC米蘭仍然花費了775萬歐元。對於奧多,AC米蘭的渴求可想而知。

  不過在2-2戰平羅馬之後,安切洛蒂和俱樂部的想法可能會被人們進一步的理解。

  在本場比賽後,司職右邊後衛的西米奇的表現遭到了意大利媒體的一致批評,克羅地亞人其實前插和跑位不錯,還有一腳質量不錯的遠射,防守也很積極,但是在右邊路,隊友給了他不少機會,他糟糕的傳中卻把沒有把任何一次機會變成隊友有效的射門,不僅如此,下半時三次前場傳球失誤還造成了對方反擊的機會。


奧多

  在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上,安切洛蒂向記者解釋:“所以説奧多的到來尤其重要,這改變了只有卡福一個人有右邊路帶球推進技術的現狀,他的助攻會給我們帶來重要的東西,”接著安切洛蒂又連忙解釋,“西米奇今晚的表現也很好,與奧多相比,他有不同的技術。”

  其實右後衛根本就不是西米奇愛打的位置,本賽季西米奇過得最舒服的一段時間還是賽季初,由於內斯塔和卡拉澤的受傷,他頻繁出現在中後衛的位置上,表現也很穩定,西米奇還曾説:“就像當初的卡納瓦羅一樣,中後衛最利於我的發揮,而打右後衛,我的發揮要打一些折扣。”奧多的到來,與其説是剝奪了西米奇的出場時間,倒不如説對克羅地亞人是一種解放。其實安切洛蒂還説多了,現在的卡福遠遠不比當年了,在邊路快速帶球推進的能力已經沒有了,只不過是在運動中的小配合能力上還是要強過克羅地亞人。

  AC米蘭原以為30歲的奧多花費1200萬歐元,也是AC米蘭的現狀所決定的,好在對帕爾馬的比賽,奧多幾乎肯定會出現在球隊的主力陣容中,儘管他還需要一段時間來磨合,但無論週日的比賽打好打壞,奧多恐怕都將是未來半個賽季安切洛蒂的首選了。

責編:劉鑫隆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