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羅尼之後米蘭還有一筆收購?昂貴攻擊手註定被賣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18:43 來源:

  中體網消息:在對羅馬賽前的新聞發佈會上,加利亞尼坦言:“奧利維拉現在正處於困境中。”儘管在隨後的比賽中,巴西人為AC米蘭打進了首開紀錄的一球,但最後時刻比分是2-2,安切洛蒂決定調整鋒線時,仍然首選換下了奧利維拉,而留下了因扎吉,與此同時,羅納爾多已經坐到了聖西羅的看臺上,奧利維拉的日子註定越來越難過。


奧利維拉

  不過,儘管在AC米蘭的表現糟糕,但是在巴西國內,奧利維拉的認知度仍然不錯,在轉會市場即將結束的一段時間裏,AC米蘭收到了不少球隊租借奧利維拉的請求。

  來自主流聯賽的唯一邀請是比利亞雷亞爾,前天的《都靈體育報》稱,比利亞雷亞爾的官員週末就要來米蘭談判。此外,來自巴西的兩傢俱樂部桑托斯和聖保羅也分別發出了租借的請求,最新的收購請求來自莫斯科斯巴達克,不過《米蘭體育報》並未透露俄羅斯人的開價,儘管有不少媒體預測“AC米蘭會賣掉奧利維拉給羅納爾多騰地方”,但從實際操作來看並不可行,因為羅納爾多無法代表AC米蘭參加歐洲冠軍盃的比賽,奧利維拉卻有這個資格,如果賣掉了奧利維拉,加上博列洛停賽,那麼AC米蘭將只剩下兩名前鋒(吉拉迪諾和因扎吉),即便是打聖誕樹也太冒險,而且還失去了戰術變化的可能。


奧利維拉

  《都靈體育報》堅持認為AC米蘭賣掉奧利維拉之後仍會有新人入替,而《米蘭體育報》也暗示了這一點,從目前來看,如果説奧利維拉走,那麼這也是AC米蘭僅有的辦法,此前加利亞尼曾經證實“AC米蘭考慮過裏克爾梅,但因為歐盟護照的問題只好作罷”。不過奧利維拉如果走掉,騰出一個名額不是剛好給裏克爾梅麼?但這同樣不現實,因為裏克爾梅雖然可以打冠軍盃,但他不是前鋒,能打冠軍盃的前鋒依然只有兩個,如果一傷一停,AC米蘭很可能面臨無前鋒的窘境。

  不過根據來自《米蘭體育報》的報道,AC米蘭在轉會市場上還真的有一些動作。

  在完成了奧多轉會之後,AC米蘭俱樂部副主席加利亞尼隨即迎來了一位私交甚篤的老朋友--桑普多利亞的加羅內,《米蘭體育報》稱,兩人實際上已經就本賽季異軍突起的年輕前鋒誇利亞雷拉的轉會開始了談判。目前桑普多利亞隊中弗拉基停賽期滿,博納佐利傷癒,誇利亞雷拉又要上場,諾維利諾在對國際米蘭的意大利杯賽上只好讓他打了中場,但這顯然不是她合適的位置。

  不過《米蘭體育報》也認為,短時間完成誇利亞雷拉的談判幾乎是不可能,因為誇利亞雷拉的轉會非常複雜,他的所有權為烏迪內斯和桑普多利亞兩傢俱樂部所共有,儘管波佐和加利亞尼的關係也很好,但要想在下週三之前完成這一轉會幾乎不可能,更何況中間還有羅納爾多的事情,加利亞尼還得跑一趟馬德里。

  但《米蘭體育報》認為,誇利亞雷拉有可能成為AC米蘭夏天的投資,吉拉迪諾、羅納爾多、因扎吉,現在又多了誇利亞雷拉,在南美又不斷傳來AC米蘭接洽巴西國際俱樂部的天才少年帕托的消息,而烏拉圭經紀人伊波利托昨天也捅出了AC米蘭和尤文圖斯都對南美U-20青年錦標賽最佳射手,烏拉圭人卡瓦尼感興趣的消息,顯然AC米蘭對自己的前鋒線仍然不滿,而最不滿的那個點,就是奧利維拉。


羅納爾多

  羅納爾多的到來,會讓奧利維拉出場證明自己的機會減少,而引進羅納爾多,本身也意味著俱樂部漸漸失去了耐心,用1500萬歐元加上沃熱爾換來的奧利維拉,很可能會成為AC米蘭的一個過客,俱樂部低谷期的一個見證者,就像當年的曼尼埃洛、安德森等人一樣,好在奧利維拉並不缺少買家,如果想留在歐洲主流聯賽,他可以選擇比利亞雷亞爾,如果要掙錢,可以選擇莫斯科斯巴達克,如果要享受快樂足球,可以回到巴西,只是從中等球會到豪門的這一步沒能成功跨出去,他無法完成從優秀球員到球星的蛻變。

責編:劉鑫隆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