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短道速滑隊五月將重新組建 王濛有望重返國家隊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6日 17:48 來源:

  城市快報消息:手中有一個才華橫溢的運動員,不論哪個教練或者領隊都不能視而不見,即便是他難於教化,適當的處罰和批評如果真的有效,那回頭是岸也許是一個最好的結果。中國短道速滑隊當家花旦王濛就是這樣一個人,雖然由於在亞冬會上曾經説了一些不適當的話而招致下隊的懲罰,但僅僅幾天過後,她重返國家隊的願望就即將成為現實,5月份新一屆國家隊重組時,王濛將重新出現在大名單中。

  本週,短道速滑世錦賽就將在意大利拉開帷幕,中國女隊的隊員名單中已經沒有了王濛的影子,對這次比賽的成績會有一定的影響,而同樣受到波及的還有隨後在匈牙利進行的世界團體錦標賽。在這之後,本賽季短道速滑賽事就將全部結束,之後隊伍將進行短暫的休整。在3月底4月初的時候將會進行全國選拔賽,為新一屆國家隊挑選出色的年輕選手。5月,新一屆中國短道速滑隊將重新組建,而在那個時候王濛重返國家隊的願望也將實現。“王濛是一位有實力的運動員,她應該在這個時候回到國家隊中。”中國短道速滑隊領隊楊佔武表示,返回省隊也讓王濛有充足的時間好好思考一下,如果能夠像佟立新主任所希望的那樣“接受教訓了”,那將是中國短道速滑隊之福,畢竟短道速滑是一項需要互相配合的項目。(王嵩)

責編:譚啟喆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