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短道速滑世界盃PK韓國 中國接力賽連奪兩金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3日 15:32 來源:北京晚報

  北京晚報消息(記者 劉曉星):昨天,2006-2007賽季短道速滑世界盃匈牙利站的比賽結束。在女子3000米接力和男子5000米接力中,中國隊都在和韓國隊的PK中勝出,獲得了讓人欣喜的勝利。中國女子短道隊的新任領軍人物王濛稱霸女子500米項目,連續獲得了兩枚金牌。

  根據賽程安排來看,本次比賽的男女500米都將進行兩次比賽。中國選手王濛繼在10日比賽中以44秒158的成績奪冠之後,11日的500米比賽中又以43秒858的成績奪冠。隊友付天余落後0.201秒獲得亞軍。

  女子3000米和男子5000米接力展開了堪稱慘烈的中韓PK之戰。女子3000米接力中國隊由王濛率領付天余、朱米樂和程曉蕾出戰,四人通過默契的配合,最終以0.3秒的微弱優勢擊敗卞千思領軍的韓國隊,獲得金牌;男子5000米接力中,李野、隋寶庫帶領小將劉小亮、胡澤擊敗韓國男隊,奪冠成績是6分54秒719。

責編:楊碩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