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亞冬會力爭衛冕 韓曉鵬:冠軍不會被外人拿走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7日 16:54 來源:

    羊城晚報消息:第六屆亞洲冬季運動會將於1月28日至2月4日在中國長春舉行。日前,參加亞冬會的中國代表團大名單已上報國家體育總局,冬奧會冠軍、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選手韓曉鵬名列其中。此前有報道稱韓曉鵬因為要參加世錦賽只能捨棄亞冬會。

    按原定計劃,韓曉鵬應在1月3日和隊友一起啟程前往加拿大參加世界盃分站賽,由於一些活動安排,他推遲了出國時間。1月8日,韓曉鵬將從北京飛往美國參加在鹽湖城舉行的下一個分站賽,隨後將回國前往吉林亞冬會賽場。這是韓曉鵬第一次參加亞冬會。2003年的日本青森亞冬會,日本組委會沒有將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列為比賽項目,這也讓他和隊友們錯過了亞冬會。

    展望在吉林亞冬會上的前景,韓曉鵬表示很有信心奪冠:“這個項目偶然性和風險都比較大。不過就整體實力而言,我們中國隊優勢還是比較明顯的,我的隊友實力也很強。即使我不拿,冠軍也不會被外人拿走。”

  

責編:張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