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申雪 趙宏博昨日凱旋 總分突破200很高興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2日 08:29 來源:

    北京青年報消息:昨天清晨,時隔兩年重返花樣滑冰雙人滑巔峰的申雪/趙宏博,帶著本年度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的冠軍回到北京。本次在俄羅斯聖彼得堡舉行的總決賽,也是申雪/趙宏博第五次奪得總決賽冠軍,申雪的父母特地從哈爾濱趕到北京迎接女兒的歸來。

    走出機場國際出口,申雪興奮地與父親擁抱在一起。不願在鏡頭前露面的母親遠遠站在一旁,早已笑得合不攏嘴。而當申爸爸將花遞到趙宏博手中時,憨厚的趙宏博不停地説著“謝謝”,繼而靦腆地笑著。

    在剛剛結束的花滑總決賽中,申雪/趙宏博以總分203.19分,第五次在該項賽事稱雄,而這個成績也是兩人的歷史第二好成績。談到剛剛拿到的冠軍,趙宏博説:“前兩站比賽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小的失誤,這次去就想和自己過去的最高分去較量。我們以前的最高分是206分,我們這次去首要目標就是突破200分,還行,做到了,很高興。”

    一旁的申雪説:“我覺得還是比較滿意吧,我們兩個去的時候沒想到能在俄羅斯拿那麼高分,雙人滑很多年都是俄羅斯非常強,這次在俄羅斯比賽沒想到能給我們打那麼高分。能取得這樣的成績真的很開心。”

    在聖彼得堡的總決賽中賽後因突發急病而被送入醫院的張丹,昨天也跟隨花樣滑冰隊的全體成員回到北京,她的病情目前已經沒有大礙。她表示,再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就能完全恢復,不會影響到接下來的世錦賽。

責編:張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