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申雪/趙宏博奪得國際滑聯花樣滑冰總決賽冠軍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7日 07:41 來源:CCTV.com

  北京時間今天淩晨,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在俄羅斯聖彼得堡落下帷幕。中國選手申雪/趙宏博毫無懸念地摘走雙人滑桂冠,這也是他們第五次獲得這一殊榮。另一對中國選手張丹/張昊由於出現了失誤遺憾地獲得季軍。

  聖彼得堡是申雪/趙宏博的福地,1998年兩人在這裡首奪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冠軍。前一天的短節目過後,申雪/趙宏博以超群的實力高居首位。今天自由滑比賽中兩人最後出場,在法國作曲家馬斯奈的名曲《沉思》伴奏下,申雪/趙宏博不但漂亮完成了3周跳,拋跳,托舉等成套高難度動作,而且對於樂曲所表達的深沉內涵也是演繹得淋漓盡致。此刻從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中,我們完全可以感覺到冠軍的歸屬,最終申雪/趙宏博以總分203.19的高分毫無爭議的獲得冠軍。這也是他們繼1998、1999、2003和2004年後第五第捧起該項賽事的冠軍獎盃。

  此前出場的中國另一對選手張丹/張昊在比賽中出現嚴重失誤,張丹在這次3周跳時落地不穩摔在了冰面上。最終張丹/張昊以175.93的總分遺憾的獲得銅牌。

責編:趙俊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