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大獎賽總決賽之行一波三折 張丹帶病獲季軍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0日 19:03 來源:

    華澳星空消息:張丹/張昊此次總決賽自由滑中單跳出現了失誤,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績,或許這個成績並不是非常讓人滿意,但是他們這次比賽背後所經歷的困難確實是常人難以想象的。

    在到達俄羅斯後,張丹的行李就跟她玩了個“神秘失蹤”,身體狀況也非常糟糕。她在自己的博客裏詳細敘述了這次多災多難的總決賽之行。

    “從到了俄羅斯開始就很不順利,真的是好倒楣~:-(剛剛到機場大家的行李都到了,可是只有我的行李等了好半天也沒有到,去機場管理人員那裏做了登記,説明天就會到了!所以沒辦法只好先回賓館了!第二天下午有場訓練,本以為練不了啦,不過很幸運在出發前半個小時箱子送來了,連忙收拾一下就去訓練了!接下來讓人頭疼事不斷發生,去比賽場要四十分鐘的路程,做到冰場暈的要死,也不知道怎麼了來這之後身體特別的不舒服,經常喘不上氣來頭暈暈的,比短節目那天中午去訓練的時候還暈車了,下車非常難受,訓練只是簡單活動一下,晚上更是不行了,俄羅斯堵車的情況簡直比北京的還嚴重,晚上做了一個小時的車才到,下來還來不急休息就要做準備活動了,因為難受心裏一直擔心撿出不住,還好短節目總算堅持下來,雖然後面幾個動作完成的有點勉強但總算還是堅持了下來!

    第二天就是自由比賽,中午的訓練我就已經很難受了,呼吸不舒服,訓練時做一個動作就喘不過氣來了,大昊哥怕我堅持不住所以只做了很少的動作,轉也沒敢作做!訓練回來只休息了很短的時間,中間本來要睡一會可是剛一睡著就被憋醒了,所以也沒怎麼休息好!晚上出發時就很擔心會堅持不下來,一路都在調整自己的心情告訴自己要堅持住,下車之後靜靜的做了一會才感覺呼吸好一些,準備上場的時候還是擔心自己在比賽時堅持不下來還好在比賽中有大昊哥不斷喊加油,堅持住!總算把比賽堅持完了,但是滑的很不好,我想雖然大昊哥沒有一點點怪我,還一直安慰我,但我還是覺得很對不起,如果我能在堅強點在堅持一下可能還會滑的好一點!比賽完我以為沒事了,可是不一會就不行了,連頒獎都沒辦法堅持,呼吸難受快窒息的感覺渾身都麻的動不了一直在哭,辛苦了巍哥還有楊東老師在去醫院的路上一直幫我按摩身體,才慢慢緩過來,呼吸也好了很多,在醫院觀察了一宿第二天呼吸好了很多,這次真的體會到快窒息的感覺真是讓人害怕!”

    在出院後,張丹立即向家人報了平安,以免他們擔心. 同時,她在博客裏還對廣大網友表示了感謝,她寫道:“讓大家擔心了,謝謝你們~~~~我會很快好起來的!!! ”

    終於結束了這次多災多難的旅程,當記者和張丹取得聯絡時,她剛剛從睡夢中醒來,對於她的身體,她表示:“好多了,週三還會去醫院進行進一步檢查。”

責編:張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