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申雪/趙宏博、張丹/張昊攜手挺進總決賽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3日 07:33 來源:

    北京青年報消息:沒有任何意外,中國花樣滑冰頂尖級的兩對組合———申雪/趙宏博、張丹/張昊,在昨晚結束的花樣滑冰大獎賽日本站的雙人滑比賽中,分獲冠亞軍。這兩對選手也順利進入本年度大獎賽的總決賽,這也是申雪/趙宏博時隔一賽季後重歸總決賽。不過由於在自由滑比賽中出現失誤,申趙組合沒能突破總分200分大關。

    本站比賽之前,在南京站中表現出色的申雪/趙宏博狀態出色,他們希望能夠以日本站的冠軍,證明他們才是目前世界盃最棒的雙人滑組合。賽前,申雪甚至針對目前的狀態,為自己設定了總分突破200分這個“遠大目標”。按照花樣滑冰的打分原則,只有在比賽中上演完美無缺的表演,才可能得到200分以上的分數。

    前一天的短節目比賽中,申雪/趙宏博發揮非常出色,排在張丹/張昊之前名列第一。但在昨晚的自由滑比賽中,兩人出現了兩處不應有的技術失誤,導致被追加扣了2分,並最終影響了全套動作的得分。儘管沒能突破總分200分,但190.97分還是讓兩人戰勝了年輕的張丹/張昊。

    而作為奧運亞軍的張丹/張昊,本賽季的狀態一直不是太好,第一天的短節目比賽中,張昊還在一個單跳中出現失誤。昨天的自由滑比賽中,兩人仍然沒有發揮出最佳水平,最終輸給申雪/趙宏博9分多,證明自己離“老大”還有不小的距離。

責編:劉杭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