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新聞頻道 > 社會新聞 > 正文

[視頻]本週花絮:閒來無事

 

CCTV.com  2007年12月23日 15:51  來源:CCTV.com  
進入[《本週》]>>

    CCTV.com消息(本週):放著好好的飯不吃,偏要去吃草,我看這些大老爺們兒是夠閒的,盡乾沒用的事,不過,也不是什麼用都沒有,至少能讓大家開心的笑一笑,您説是不是,接下來,還有不少願意為了大家的快樂辛苦自己的人。

    美國小夥子喬伊,別看其貌不揚,但人家最拿手玩什麼,估計您怎麼也猜不出來(現場:往臉上吸瓶子);往臉上吸玻璃瓶子,看著挺簡單,其實難度可真不小,只要瓶子裏稍微進點空氣,準得掉了;這回,小夥子要在兩分鐘的時間裏,在下巴和臉上至少吸10個小瓶子;小夥子挑戰成功了,您要覺得破這項世界紀錄不難,也可以親自試試,不過試之前,您得先把自己給養胖點,至少得有個雙下巴,要不肉太少,一來不容易吸上,二來時間長了,臉和下巴可受不了(現場:臉吸出印子了)。

    德國小夥子漢克也有自己的拿手好戲,叫“單手合傘”,名字聽著有點像武俠電影裏的蓋世絕招,不過具體怎麼來,您看好了(現場:開始挑戰+快節奏音樂);這回,小夥子要在一分半的時間裏,合上30把傘(現場:成功了+動感音樂);挑戰是成功了,可是小夥子是怎麼想著要練這手絕活的,咱説不好,不過您要也想練,挺好辦的,只要有把質量不錯的傘,再有點空閒時間就行,不過練歸練,您可千萬別用力過猛,把手給抻著了。

    同樣是來自德國的小夥子卡爾,以前是一名伐木工人,人家玩電鋸的水平,那可真是出神入化,想鋸什麼,出來的就是什麼,不過這回他具體要鋸出什麼來,您可以邊看邊猜(現場:開始伐了+動感音樂);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小夥子就做出了這個小椅子,手可真是夠巧的,不過,光有速度可不夠,還得試試這椅子的質量到底怎樣(現場:站在椅子上);按小夥子現在的水平,估計過不了幾年,給他幾棵大樹,沒準人家就能直接鋸成別墅,而且連傢具還都一塊做好了。

    有了好想法,那就得去實踐,愛爾蘭的這些姑娘小夥子也都挺會玩的(現場:片尾泥裏踢球、扔金槍魚+動感音樂)。

責編:尚艷蓉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