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新聞頻道 > 中國新聞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北京火炬傳遞限行方案公佈

 

CCTV.com  2008年08月03日 15:06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北京晚報  
專題:跟著聖火看中國

   本報訊(記者安然) 8月6日到8月8日,奧運火炬將在本市18個區縣和亦莊開發區進行傳遞。屆時,市交管局將在火炬傳遞期間,對部分道路分時、分段採取交通管理措施。

  根據《2008年北京奧運會火炬接力在本市傳遞期間對部分道路採取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三天火炬傳遞過程中,不同時段將有路段採取交管措施,恢復正常交通時間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根據火炬傳遞情況決定,途經上述路段的車輛提前安排繞行路線。火炬傳遞期間,行經火炬傳遞沿線各交叉路口的車輛和行人,應服從交通民警和工作人員指揮,遇有交通警備車輛和火炬傳遞隊伍通過時,嚴禁橫穿道路。

  8月6日

  城7區傳遞

  在故宮午門舉行火炬起跑儀式和在東城、西城、朝陽、石景山、豐臺、宣武、崇文7個區進行火炬傳遞活動時,採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 故宮午門舉行火炬起跑儀式時:

  6時起至活動結束 東、西筒子河路,故宮午門以南至天安門金水橋,除持有故宮午門火炬起跑儀式專用車證和奧運會火炬傳遞活動專用車證的車輛(以下簡稱“火炬傳遞專用車輛”)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

  ● 天安門廣場及周邊傳遞時:

  6時起至活動結束 除火炬傳遞專用車輛外,天安門廣場東側路、天安門廣場西側路、人民大會堂南側路、東交民巷正義路口(不含)以西至天安門廣場東側路、西交民巷司法部街路口(不含)以東至天安門廣場西側路,禁止車輛和行人通行。途經上述路段的車輛可繞行正義路、臺基廠大街、北新華街;途經天安門廣場東側路、天安門廣場西側路的公共汽車甩站通過。

  7時起至活動結束 除火炬傳遞專用車輛外,人民大會堂西側路、石碑衚同、國家大劇院南側路,禁止車輛和行人通行。天安門廣場東側路、天安門廣場西側路、人民大會堂南側路、東交民巷正義路口(不含)以西至天安門廣場東側路、西交民巷司法部街路口(不含)以東至天安門廣場西側路,禁止公共汽車通行。途經上述路段的公共汽車可繞行正義路、臺基廠大街、北新華街;途經長安街南長街南口至南河沿南口的公共汽車雙向甩站通過,地鐵天安門東站、西站、前門站甩站通過。

  8時15分起至活動結束 府右街南口經長安街至南池子南口雙向道路,將根據交通情況,適時採取管制。

  ● 鼓樓外大街傳遞時:

  9時30分至11時10分 鐘樓北橋(不含)經鼓樓外大街至安華橋(不含),除火炬傳遞專用車輛外,由南向北方向禁止其他車輛通行;由北向南方向只準持有北京奧組委核發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專用車輛證件的車輛(以下簡稱“奧運專用車輛”)通行,公共汽車甩站通過。途經上述路段的車輛可繞行德勝門外大街、安定門外大街。

  ● 北辰路傳遞時:

  10時10分至11時25分 安華橋(不含)經北辰路至北土城路路口(不含),除火炬傳遞專用車輛外,由南向北方向禁止其他車輛通行;由北向南方向只準奧運專用車輛通行,公共汽車甩站通過。途經上述路段的車輛可繞行八達嶺高速公路、安定路。

  ● 石景山區傳遞時:

  13時至14時30分 八角東街南口經八角東街至八角北路中口、寶寶樂園口經八角南路至八角南路東口、八角路中口經八角路至八角路東口,除火炬傳遞專用車輛和公共汽車外,雙向禁止其他機動車通行。途經上述路段的機動車可繞行上莊大街、西五環路、體育場南路、古城大街、八角西街。

  ● 豐台區傳遞時:

  13時50分至15時40分 豐台區科技園豐堡路(不含)以西、六圈路(不含)以北、外環西路(含)及基地西路(不含)以東、富豐路以南科技園區全部區域,除火炬傳遞專用車輛外,雙向禁止其他車輛通行。途經上述路段的車輛可繞行豐堡路、六圈路、基地西路。

  15時至16時 豐台區科技園外環西路除火炬傳遞專用車輛外,雙向禁止其他車輛通行。途經上述路段的車輛可繞行豐堡路、六圈路、基地西路。

  ● 宣武區傳遞時:

  15時20分至16時40分 白廣路棗林前街路口經棗林前街至牛街南口、牛街南口經牛街至牛街北口,除火炬傳遞專用車輛外,雙向禁止其他車輛通行。途經上述路段的車輛可繞行南線閣、白紙坊西街、菜市口大街。

搶眼新聞

 奧運會開幕式綵排試放焰火(組圖)   奧運開幕式第二次綵排:"鳥巢"燃放禮花(組圖)
 李長春觀看奧運會開幕式預演並慰問主要演職人員         劉翔證實放棄參加開幕式
 英模蔣敏廣安傳首棒 起跑儀式全場默哀一分鐘          抗震英模在鄧小平故居起跑
 08奧運開幕式演員帶粧亮相(圖)              群星演唱歌曲《北京歡迎你》源自童謠
 羅格“狂讚”東道主完美組織            08奧運開幕式綵排:天安門燃放禮花(組圖)
 陳德銘:中國對多哈回合談判破裂沒有責任        馬英九稱兩岸關係已有結構性改變
 李宇春成功奪得“內地最受歡迎歌手”大獎(圖)            梁咏琪與陳柏霖親密相擁
 美一攻擊潛艇核泄漏  國航飛機遭鳥群襲擊 機身被撞出大坑    九胞胎孕婦臨盆待産
 千年海怪還是死狗 長島神秘物體引猜想  新疆塔城一工人被獵人誤當野豬射殺(圖)
 25萬隻!奇男子“惹”蜂上身 “袖珍澳門”現身京城助陣奧運   馬術禮儀小姐亮相

1/2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