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新聞頻道 > 中國新聞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家樂福大股東路易威登發表聲明:未支持“藏獨”

CCTV.com  2008年04月17日 16:0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新網4月17日電 因為大股東路易威登-莫特軒尼詩集團被指涉嫌資助達賴集團,家樂福日前遭到網友的抵制。昨日,家樂福發的聲明對其大股東語焉不詳,今天,路易威登公司特別發表聲明,對外界指責予以澄清。

  近期,有媒體報道稱,路易威登-莫特軒尼詩集團涉嫌資助達賴,有網友們抵制LV等該公司旗下的産品,同時還在討論抵制其為大股東的家樂福。

  路易威登在聲明中指出,個別媒體關於路易威登的報道為“失實報道”,並“深切關注”。聲明稱,“這些評論和指控是毫無根據的”。

  聲明還説,路易威登“一向尊重和支持中國的國家主權與統一,並深知社會穩定是中國經濟可持續發展的重要因素”。聲明特別強調:“無論是本公司還是本公司的主要股東個人,我們從不支持任何與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利益相違背的組織與行為。”

  同時,路易威登在聲明中還表示:我們強烈譴責最近出現在網上及個別媒體針對路易威登的不實言論,並且在此重申我們對中國市場的長期承諾及信心。

  聲明全文如下:

  路易威登公司對於最近在網上及個別媒體針對路易威登的失實報道表示深切關注。這些評論和指控是毫無根據的。我們始終堅守在中國長期發展的承諾。

  路易威登是1992年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的先鋒國際品牌之一。過去15年以來,路易威登堅持致力在中國市場的不斷投入與拓展,全力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品牌體驗與服務,有目共睹。目前,路易威登(中國)商業銷售有限公司已在中國的15個城市營運,共有381名員工。

  路易威登一向尊重和支持中國的國家主權與統一,並深知社會穩定是中國經濟可持續發展的重要因素。無論是本公司還是本公司的主要股東個人,我們從不支持任何與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利益相違背的組織與行為。我們強烈譴責最近出現在網上及個別媒體針對路易威登的不實言論,並且在此重申我們對中國市場的長期承諾及信心。

責編:趙德禮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