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新聞頻道 > 中國新聞 > 正文

香港黃大仙警區美女總督察被指酒後撞車(圖)

 

CCTV.com  2007年12月27日 18:04  來源:中新網  

  

  

  

  中新網12月27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香港黃大仙警區刑事總督察江小菁涉嫌知法犯法酒後駕駛,26日在現場接受酒精初步吹氣測試時,讀數(即呼氣有酒精成分)達30度,超標8度。兩個小時後,她在警署再接受"大機"吹氣測試,讀數則降至僅13度,已不超標,最後獲釋放。

  26日中午11點04分,一輛由48歲男子魏X華駕駛的大貨車駛入紅?海底隧道,當時司機可能發覺走錯自動收費通道,急忙扭轉一時失控,衝上迎面行車道,有香港警隊"四大美人"之一稱號的總督察江小菁駕駛的平治房車迎面駛來,所幸江小菁及時扭轉閃避,躲過一劫。

  大貨車失控撞毀路中間分隔物及兩個鐵欄,再直接撞上反方向行車的第七個收費亭,收費亭被撞毀,玻璃碎裂四濺,大貨車車頭和前車軸損毀,車輪變形,油缸也撞裂漏油。車禍中,司機沒有受傷,坐在車內一名跟車工人陳X文(五52歲)卻撞傷頭部,要送院醫治。

  目擊者稱,大貨車失事越道撞向收費亭時,江小菁剛駕車而至,她見狀即扭轉向右閃避,結果與大貨車擦身而過,及時避開沒有相撞,江小菁的平治房車輾過一個鐵欄停下,她沒有受傷。

  香港警方稱,事發剛一分鐘,一名交通警長久趕到現場。該報記者在場目擊,江小菁在接受警員查問時,曾經從車廂取出水喝。之後,江小菁接受酒精吹氣測試,警員看測試表讀數,但沒説話。消息稱,"細機"吹氣測試讀數為30度,超出法例所限8度。其後江小菁與在場警員走向一名警官,江小菁講述車禍發生經過,沒有再在場接受酒精測試。

  到中午12時15分,警員將江小菁帶回西九龍交通部協助調查。消息稱,江小菁在警署初步接受查問後,才再接受進一步(俗稱大機)酒精吹氣測試,結果讀數已降至僅13度,沒有超標。

  警方發言人26日回復查詢時,拒絕提供江小菁在場吹細機及返回警署吹大機相距時間等數據,同時拒絕提供車禍兩名司機的酒精吹氣測試讀數,只證實江小菁的吹氣測試有讀數,但沒有超標。

責編:李興存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