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人樂園主題視頻發佈 即將北京相見

來源:北京青年報  |  2020年08月11日 11:46
北京青年報 | 2020年08月11日 11:46
原標題:小黃人樂園即將北京相見
正在加載

  近日,北京環球度假區發佈小黃人樂園主題視頻,帶領公眾回顧該主題景區的設計靈感——系列動畫影片《神偷奶爸》的故事,吸引了眾多外界目光。作為北京環球度假區的七大主題景區之一,小黃人樂園將於2021年北京環球度假區開園時對外開放。

  小黃人樂園的設計靈感源於系列動畫電影《神偷奶爸》,由照明娛樂公司製作、環球影業發行,目前包含四部故事片、13部短片以及其他相關衍生作品。《神偷奶爸》系列是史上全球總票房最高的系列動畫影片,全球票房總收入在影史上排名第13位,也是唯一有兩部影片的全球票房超過10億美元的系列動畫影片。格魯和他淘氣吵鬧、稀奇古怪又忠誠可愛的小黃人們贏得了全球無數觀眾的心。值得關注的是,該系列新作《小黃人大眼萌2:神偷奶爸前傳》原定於2020年7月3日上映,最新消息則被環球影業宣佈推遲至2021年7月2日上映。

  《神偷奶爸》系列動畫影片的故事圍繞著超級混蛋格魯和由他統領的頑皮搗蛋的小黃人們展開。在陰錯陽差地收養了瑪戈、伊迪絲和阿格蕾絲三個女兒後,格魯最終放棄了犯罪生涯,從超級混蛋搖身一變成為了超級奶爸。此後,格魯被反惡棍組織招募,將他的技能用於打擊壞人,並與他的超級間諜搭檔露西墜入情網、組建了家庭。驚心動魄的任務與經歷還沒有結束,格魯與他的家人將和小黃人們一起,繼續在全球範圍內打擊各種邪惡勢力。

  日前,北京環球度假區發佈了小黃人樂園主題視頻,帶領公眾回顧該主題景區的設計靈感——史上最受歡迎的系列動畫影片《神偷奶爸》的故事,並與頑皮搗蛋的小黃人一起“搶鮮”預覽即將到來的歡快體驗。宣傳片中,令人捧腹不禁、滑稽有趣的小黃人樂園重現了電影中的眾多人物和經典場景。在這裡,大人和小孩都將欣賞到精彩紛呈的演出、邂逅他們最喜歡的人物、與調皮可愛的小黃人到處開心嬉鬧。

  宣傳片裏提到“玩吃買拍,樂趣十足”。可見小黃人樂園內的配置十分豐富,具體有哪些設施參考下“鄰居”就可以窺得一二。大阪環球影城目前擁有全球最大的小黃人樂園,它是這樣配置的:“調皮鬧劇乘車遊”是主打項目,乘上飛車,在巨大圓形屏幕上展現小黃人鬧劇世界,遊客將變身小黃人,在格魯三個女兒的指揮下,奔跑、飛翔、倒栽蔥飛向地球另一端!“冰凍激光乘車遊”帶領遊客在冰雪場地上滑行,無法預測的動作讓人捧腹;“和小黃人們一起慶祝”則來到了位於小黃人樂園最深處、綻放異彩的格魯宅邸,在地下研究室的小黃人有時會出現在宅邸前,正好是和他們一起合影留念、成為好友的機會。

  在倉庫改建而來的甜品工廠和小黃人御用商店林立的老城區,去餅乾廚房用本世紀巨大發明“餅乾製造機”動手製作最好吃的夾心餅乾,或者去香蕉涼臺扔香蕉比個高下,爭取贏得小黃人的獎品吧。此外,小黃人時尚商店、粉絲商店等你打卡,除了最新時尚單品,還有巨大口香糖球機、巨型糖,能讓每個造訪者變得精神百倍!

  據了解,北京環球影城共有七大主題景區,除了小黃人樂園之外,還包括功夫熊貓蓋世之地、變形金剛基地、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羅紀世界努布拉島、好萊塢和未來水世界。各個景區將為遊客呈現知名電影故事和角色,並配有遊樂設施、娛樂表演、特色商店和餐飲設施。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小黃人樂園主題視頻發佈 即將北京相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