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龍一把抱住黎巴嫩憤怒女子:我是來幫助你們重建的

來源:環球網  |  2020年08月07日 15:22
環球網 | 2020年08月07日 15:22
原標題:馬克龍一把抱住黎巴嫩憤怒女子:我沒有政治目的,我是來幫助你們重建的
正在加載

  【馬克龍一把抱住黎巴嫩憤怒女子:我沒有政治目的,我是來幫助你們重建的】當地時間6日,法國總統馬克龍抵達黎巴嫩首都貝魯特,馬克龍在安保人員的保護下來到遭破壞的街區,大批民眾堵在路旁,憤怒的民眾大喊求援。

  現場,一位情緒激動的女子向馬克龍控訴,馬克龍突然伸手擁抱了這名憤怒女子,承諾將提供援助。馬克龍説:“我來這裡不含任何政治方面的(目的),我是來提供醫療援助,幫助你們重建家園的。”

  在結束此次訪問後,馬克龍在發佈會上呼籲,要對這起毀滅性的爆炸事件進行國際調查。並表示他已經向黎巴嫩提出了緊急改革的方案,並且自己將會在9月的時候再來跟進。

編輯:蔡純琳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馬克龍一把抱住黎巴嫩憤怒女子:我是來幫助你們重建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