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疫情後首場競選集會舉行,競選團隊6人核酸檢測呈陽性!

來源:環球網  |  2020年06月21日 09:21
環球網 | 2020年06月21日 09:21
原標題:特朗普疫情後首場競選集會舉行,競選團隊6人核酸檢測呈陽性!
正在加載

  【環球網報道】法新社剛剛消息,當地時間週六(20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俄克拉何馬州塔爾薩縣(Tulsa)舉行新冠疫情暴發以來的首次競選集會。集會開始前幾小時,特朗普競選團隊的先遣團隊中6名成員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

競選集會現場圖

競選集會現場圖

  報道稱,特朗普競選團隊通訊主管蒂姆莫塔夫(Tim Murtaugh)表示,有6名先遣團隊成員新冠檢測結果呈陽性,他們立即被採取了隔離措施。莫塔夫還説,根據安全規定,競選活動參與人員必須進行新冠病毒檢測,“病毒檢測陽性的工作人員及其密切接觸者將不能出席今天的集會或靠近與會者。”

  報道提到,此次競選集會在一個可容納20000人的室內體育館舉行,支持者們“涌入會場”。

  報道分析認為,這一結果可能進一步加劇人們對此次競選集會的擔憂,輿論擔心在新冠病毒冠在美國多個州和城市都出現反彈的情況下,特朗普的首次集會可能成一次“超級傳播者”事件。

  此前,俄克拉何馬州最高法院駁回了因疫情禁止美國總統特朗普在該州塔爾薩市舉辦競選集會的申訴。特朗普的競選集會將按照原計劃于20日舉行。

編輯:董淑雲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特朗普疫情後首場競選集會舉行,競選團隊6人核酸檢測呈陽性!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