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政府批准6月3日解除國內外旅行禁令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年05月16日 11:28
中國新聞網 | 2020年05月16日 11:28
原標題:重要一步!意大利政府批准6月3日解除國內外旅行禁令
正在加載

  中新網5月16日電 據路透社報道,當地時間16日,意大利政府批准了一項法令,該法令允許從6月3日起,重新開放意大利國內外旅行。報道稱,這是該國旨在解除新冠疫情嚴格封鎖的“里程碑式”進展。

  據報道,此前,一些地區曾要求迅速解除防疫限制,但意大利總理孔特堅持要求逐漸恢復正常,以防止第二波疫情襲來。

  報道稱,國內外旅行禁令將一直執行到6月2日國慶日假期之後,以防止民眾在假期期間進行大規模旅行。但是從6月3日起,所有旅行限制都將取消。

  據意大利民事保護部15日發佈的數據,該國當天新增確診病例789例,累計確診223885例;新增死亡病例242例,累計死亡31610例;新增治愈病例4917例,累計治愈120205例。

  意大利從3月10日起進入全國“封城”狀態直至5月3日,從5月4日起進入抗疫和恢復經濟並行的“第二階段”,零售、餐飲及美容美發場所于5月18日重新開放。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意大利政府批准6月3日解除國內外旅行禁令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