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名“超級傳播者”致19人感染 4萬人被隔離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年03月28日 05:57
中國新聞網 | 2020年03月28日 05:57
原標題:印度一名“超級傳播者”致19人感染 4萬人被隔離
正在加載

  中新網3月27日電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27日報道,印度北部旁遮普邦(Punjab) 一名70歲男子在死後被發現感染新冠病毒。他的19名親屬也被檢測出感染病毒,而且該男子在去世前曾進行大量社交活動,當局為此隔離了當地20個村莊的大約4萬名居民。

  據報道,這名男子在從意大利和德國旅行回來後,忽視了自我隔離的建議。在他去世前不久,他曾參加了一個大型宗教節日集會。這個節日每天吸引大約1萬人參加。

  這名男子死後一週,他的19名親屬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一名官員稱,“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追蹤了550名與他有過直接接觸的人,而且這個數字還在增長。我們已經封鎖了他居住地區的15個村莊。” 另有5個鄰近地區的村莊也被封鎖。

  印度衛生部26日發佈最新數據顯示,截至當地時間26日21時,印度新增132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單日增長首次過百例。印度累計確診病例達694例。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印度一名“超級傳播者”致19人感染 4萬人被隔離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