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天有全市性降雨 明後天雨水停歇溫暖在線

來源:中國天氣網  |  2020年02月24日 08:42
中國天氣網 | 2020年02月24日 08:42
原標題:北京今天有全市性降雨 明後天雨水停歇溫暖在線
正在加載

  中國天氣網訊 今天(24日),北京降雨增多,白天東部、南部地區將率先出現降雨;夜間,降雨的範圍將繼續擴散至全市,山區或將飄落雪花,對晚高峰有一定影響,公眾需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北京陽光給力,體感氣溫比較舒適。今晨,北京各地依舊溫暖在線,5時左右,朝陽和大興多地的氣溫已經達到冰點之上。

今晨,北京天氣多雲為主。(圖/江漪)

今晨,北京天氣多雲為主。(圖/江漪)

  北京市氣象臺預計,今天白天北京天氣多雲轉陰,東部、南部有小雨,夜間降雨範圍有擴散的趨勢,大部地區陰有小雨,山區或將飄落雪花;最高氣溫10℃,最低氣溫2℃。

  預計明後天,北京降雨停歇,天氣以陰或多雲為主,風力不大。此次降雨時間較短,雨勢不大,未來兩天北京的最高氣溫仍能達到9℃,最低氣溫略有下滑,在0℃到-2℃之間,體感仍舊比較溫暖。

  氣象專家提醒, 受冷暖氣團共同影響,今天下午至夜間北京將有一次全市性小雨天氣,對晚高峰有一定影響,公眾外出需攜帶雨具,注意交通安全。

編輯:蘇璇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北京今天有全市性降雨 明後天雨水停歇溫暖在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