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軍航空站槍擊事件已造成4死7傷

來源:新華網  |  2019年12月07日 06:54
新華網 | 2019年12月07日 06:54
原標題:美國海軍航空站槍擊事件已造成4死7傷
正在加載

  新華社華盛頓12月6日電(記者鄧仙來 孫丁)美國佛羅裏達州埃斯坎比亞縣警方6日表示,當地一海軍航空站發生的槍擊事件已造成包括1名槍手在內的4人死亡,另有7人受傷。

  埃斯坎比亞縣警官在新聞發佈會上説,警方于美國東部時間7時51分接到報案稱彭薩科拉海軍航空站發生槍擊事件。2名警官在與槍手交火過程中將其打死,這2名警官受槍傷,但均無生命危險。槍擊現場另有2人身亡。此外,8名受傷人員被送醫,其中1人不治身亡。

  警方表示,目前海軍航空站內已沒有其他槍手活動跡象,有關部門正在對事件進行調查。

  彭薩科拉海軍航空站一名軍官在新聞發佈會上説,該航空站是一處訓練設施,槍擊發生在一棟教學樓裏,該軍事設施已因槍擊事件關閉。

  佛羅裏達州聯邦眾議員馬特·格茨在社交媒體上説,行兇者是一名正在該海軍航空站接受培訓的沙特阿拉伯軍人。

  美國媒體報道,美聯邦調查局已接手調查這起事件,將調查此事是否與恐怖主義有關。

  美國總統特朗普6日在社交媒體上表示,他已聽取槍擊事件彙報並與佛羅裏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通話。他將繼續關注相關調查進展。

  據彭薩科拉海軍航空站官網信息,該軍事設施駐有超過1.6萬名軍人和約7400名文職人員。

  這是美國軍事設施本週發生的第二起槍擊事件。4日,1名美國海軍水手在夏威夷珍珠港海軍船廠開槍打死2名平民,打傷1人,隨後開槍自盡。

編輯:田雨棣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美國海軍航空站槍擊事件已造成4死7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