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為倫敦恐襲案死者舉行紀念會 約翰遜出席致哀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19年12月03日 09:42
中國新聞網 | 2019年12月03日 09:42
原標題:英國為倫敦恐襲案死者舉行紀念會 約翰遜出席致哀
正在加載

  中新網12月3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12月2日,英國為倫敦橋恐襲事件的2名死者舉行紀念會。英國首相約翰遜、工黨領袖科爾賓、倫敦市長薩迪克·汗,以及遇難者家屬和親友等出席了紀念會,向逝者表達哀悼。

  英國倫敦市中心11月29日發生持刀傷人案,導致2人死亡,另有3人受傷,該名攜帶假爆炸裝置的嫌犯,隨後在現場被警方擊斃。此前有消息稱,嫌犯是一名被定罪的恐怖分子,2018年剛從監獄獲釋。

  據報道,25歲的劍橋大學校友傑克·梅裏特(Jack Merritt)和23歲的劍橋大學畢業生薩斯基亞·瓊斯(Saskia Jones)在這場恐襲事件中不幸遇難。

  12月2日,英國在倫敦市政廳為死者、傷者、救援人員以及嘗試製服襲擊者烏斯曼·汗的公眾舉行紀念會。英國首相約翰遜、工黨領袖科爾賓,以及倫敦市長薩迪克·汗出席了這場紀念會。他們並肩默哀,之後薩迪克·汗發表了講話。

  薩迪克·汗説:“我們今天早上聚集在一起,作為倫敦人來紀念、紀念和哀悼在週五恐襲中失去的無辜生命。戰勝仇恨的最佳方式不是相互攻擊,而是專注于將我們聯絡在一起的價值觀。”他呼籲倫敦人從遇難者的生活中汲取靈感,“他們很早就選擇投身於幫助他人”。

編輯:張玉玲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英國為倫敦恐襲案死者舉行紀念會 約翰遜出席致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