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三胞胎周歲生日趴走起!!!7月28日、29日在@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連續進行三場直播,除了三胞胎和麻麻菊笑,還有第一次出鏡的白虎一家!PS.歡迎關注iPanda熊貓頻道官方wx(微信號:ipandacom),關於三(wei)胞(xin)胎(jun)你想了解什麼?直播過程中隨時歡迎調戲!
------------------------------------------------------------------------------------
【正在播放ing】7月29日直播回放:三胞胎周歲生日趴

視頻推薦
繼續閱讀

熊貓三胞胎的成長日記(四):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從三隻“小老鼠”到初具“小糰子”的形象,從生活在漆黑中到睜眼看世界,可愛的小精靈們,它們的生命如此奇妙!

熊貓三胞胎的成長日記(三):黑白精靈初長成

三隻熊貓小精靈一天天長大,如今已是黑白分明,惹人憐愛。

熊貓三胞胎的成長日記(二):菊笑和老大

舐犢情深的系列母女照!一張張照片,熊貓媽媽菊笑或抱著、或吻著、或深情地望著自己熊貓寶寶,盡顯溫柔母愛。

熊貓三胞胎的成長日記(一):萌照靚照先睹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