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觀展 更多


  和平解放50多年來,西藏在祖國大家庭中,伴隨著祖國的強盛而日新月異,逐步從貧窮走向富裕,從封閉走向開放,成為20世紀人類社會發展史上最為壯麗的篇章之一。今天,西藏經濟發展、社會進步、民族團結、社會穩定,民族傳統文化得到了很好的保護和發展,群眾信仰得到了尊重和滿足,西藏人民安居樂業。

有話要説


  西藏今昔——大型主題展,以真實手法,簡潔生動的方式向觀眾展示過去的舊西藏和今天的西藏曆史發展的全貌。展覽內容分為西藏曆史與封建農奴制和日新月異的新西藏兩個部分。
  在西藏曆史展覽中,通過146件珍貴的歷史文獻、文物,182幅圖片、圖表,再現了西藏從遠古到和平解放前的歷史發展脈絡,介紹了西藏地方與祖國各歷史時期的關係,展示了自元朝以來中央政府對西藏行使有效主權管轄的情況。大量歷史證明,西藏是中國神聖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也許您已經參觀了展覽並有話要説,也許您去過西藏或者對西藏的歷史感興趣,歡迎在這裡留言,與大家共同分享您的經歷和體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