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封面2007》 > 正文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城市晚報》:在長定“性”為男 小南萊近日將進京治療

CCTV.com  2007年11月27日 16:45  來源:  

  喜有:睪丸、陰莖確定是男孩

  25日清晨,等待了兩天的小南萊在記者的陪同下走進了吉林大學第一醫院。泌尿外科教授王春喜親自為小南萊會診。經過仔細的觀察、觸摸,王教授驚喜地説道:“這孩子有睪丸、陰莖,雖然發育得並不健全,可以肯定,小南萊屬於男性無疑。”

  憾:目前已錯過最佳治療時機

  經過進一步檢查,王教授判斷,小南萊屬於典型的膀胱外翻畸形和尿道上裂。並且,小南萊的情況屬於只有半個膀胱,沒有尿道,且排尿管裸露,易導致腎部感染。如不及時治療,病情將進一步加重。王春喜教授説:“這樣的病情最佳治療時期應該在出生時,9年的時間孩子的盆骨已經長成,目前治療難度極大。”

  驚:需要重新設計一個尿道

  吉林大學第二醫院泌尿外科教授朱德淳形容道:“全醫院的病人加起來也沒有小南萊的手術難。”據朱教授介紹,最佳治療方案需要把小南萊外翻的膀胱周圍打開,再將缺損的膀胱做成圓形送至正常位置,重新設計一個尿道。手術費至少需要3萬元,吉林省目前無力完成這樣的手術。

  盼:希望小南萊能在北京圓夢

  據朱德淳教授講,南方的很多醫院都可以治療此病,但考慮到孩子的身體不宜遠行,那麼只有北京兒童醫院能治了。得知此信息,本報第一時間與北京方面取得了聯絡。昨晚,本報特派記者飛赴北京,幫助小南萊聯絡治療醫院。小南萊近日將隨本報記者前往北京治療。

  謝:救助款已達到13305元

  自本報聯合《北京青年報》、《延邊日報》及國內多家網站聯合設立捐款賬戶以來,得到廣大熱心讀者的大力支持。截至昨晚6時,救助款已增至13305元。

  25日晚6時,內蒙古的熱心群眾給本報打來電話,詢問小南萊的最新狀況,表示願意幫助小南萊。據本報救助小南萊愛心熱線統計,愛心救助大潮已波及我國15個省(自治區)、直轄市。更讓人感動的是,25日,長春市一些學校的學生自發來到本報,為小南萊捐款。

責編:趙文

1/1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