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前:《歡樂家庭》送上成長的快樂
  《歡樂家庭》將在暑期8周相繼送來青春輕鬆劇——《成長別煩惱2》和《十八歲的天空》。《成長別煩惱2》將升級去年暑期的“煩惱”,矛盾不斷的一家四口——父母姐弟在今年暑期將會經歷“高版本”的磕磕碰碰、歡樂煩惱,正是生活的點點滴滴、喜怒哀樂,讓家長和孩子們共同成長,共同煩惱並快樂著。新劇《十八歲的天空》展示了一群聰明伶俐卻又心高氣傲的高三學生與一個個性酷斃的現代老師不斷“過招”、磨合和互動,從最初的相互對抗、相互冷戰,到最後的相互信任、相互學習過程中建立起了良師兼益友型的現代師生關係,十八歲的天空不僅更高、更遠、更開闊,而且充滿了幽默、詼諧和陽光。
  稍適午休之後,經濟頻道將帶您進入一個絕對激情的下午:4個半小時大時段播出,4檔暑期特別製作、特別編輯、特別創意讓您的視線目不暇接,讓您的笑聲馬不停蹄,讓您的快樂不容喘息。
                  午後:“激情夏日”燃燒下午每一刻
  強檔節目《經濟與法》將精選出數十期案例,讓您柯南般的智慧大腦整個暑期都在高度運轉,長了見識、豐富了閱歷,更強化了法律意識。

  70分鐘的《全家總動員》精編讓您再次來到溫馨挑戰場,家長、孩子齊上陣的才藝表演讓您忍俊不禁的同時,更體會到和諧家庭聯合作戰的強大戰鬥力。


  則真正來到兒童的樂園。《歡樂英雄》精編、《非常6+1》兒童版將相繼亮相此時段,歡歡樂樂、高高興興帶領同學們溫故賞新。

《非常6 1》傾力推出暑期兒童系列節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