欄目簡介

哪些是今天最炫目的全球資訊?
誰是現在最具人氣的尖鋒人物?
每天中午11點50分,《全球資訊榜》播報您最需要的全球資訊。

主體內容:
《全球資訊榜》作為中央電視臺經濟資訊頻道新聞主框架的組成部分之一,在正午時段為觀眾提供以國際為主、國內外融通的全球經濟資訊,匯聚權威新聞網站的新聞資訊和全球媒體的聚焦熱點,以分類新聞排行榜的發佈方式,在浩如煙海的資訊海洋中精選觀眾最需要知道的新聞,報道觀眾最想知道的故事,解讀觀眾最想了解的人物。讓您在輕鬆得到耳目一新的全球資訊。

欄目特色:
《全球資訊榜》創造了排行榜這一全新的電視新聞品牌,嫁接網絡傳播的全新模式,開創資訊梳理的全新手段,排行榜發佈帶來輕鬆、懸念、動感,是新聞編排的全新嘗試。
《全球資訊榜》的主持人也放棄了正襟危坐、四平八穩的播報風格,大屏幕放像結合主持人輕快直白、流暢活躍的解説方式,給您帶來新穎親切、頗具現代感的視聽享受。
《全球資訊榜》對熱門新聞還將鏈結全球主流媒體的多角度報道和多元觀點的評論,加上評論員的解疑釋惑,給您帶來對新聞事件的立體式解讀。
追求經濟的角度、觀眾的視角、輕鬆的表達。
《全球資訊榜》,以國際視野傳播全球資訊。

主要板塊:
財經要聞榜:影響您生活的最新全球財訊梳理。
新聞人物榜:當日全球風雲人物,究竟是誰最受關注?
今日故事榜:曲折經歷,酸甜體味,今日故事給您更多講述。
特別關注榜:特別熱點,特別聚焦,特別關注您所關注。
消費理財榜:合理消費,精明理財,生活輕鬆又自在。
今日看點榜:蒐集全球趣聞,看點一覽天下精彩。

播出時間:
CCTV-2 週一至週日11:50首播,節目時長:40分鐘。

聯絡我們
聯絡地址:
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乙11號梅地亞寫字樓465房間《全球資訊榜》欄目組
郵編:100038
熱線電話:(010)68550663
電子郵箱:qqzxb@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