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人物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兒愛上菲爾普斯 布什親自當"紅娘"[組圖]

CCTV.com  2008年08月25日 09:28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重慶晚報  

    

布什和夫人帶女兒觀看男子400米個人混合泳決賽

    菲爾普斯是最炙手可熱的鑽石王老五

    最新一期美國《環球雜誌》8月24日爆出驚人消息,23歲的美國“游泳超人”菲爾普斯在奧運會上勇奪8金,讓他成為美國目前最炙手可熱的鑽石王老五,就連美國總統布什尚未結婚的女兒、26歲的芭芭拉也相中了菲爾普斯。內幕人士透露,儘管菲爾普斯比芭芭拉小3歲,但布什總統卻非常樂意讓這樣一名真正的美國英雄做自己的女婿。

    布什看好“英雄女婿”

    據透露,早在今年奧運會開始之前,芭芭拉就經常和朋友們談起菲爾普斯,並對他的超人泳技佩服得五體投地,深信他一定能奪得多塊金牌。而且和許多美國女孩一樣,芭芭拉也認為菲爾夫斯是一名英俊迷人的超級帥哥,並將他視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當布什得知女兒有意選菲爾普斯做男友的消息之後,不僅欣然同意,而且表示他本人也十分看好菲爾普斯。

    為了讓女兒美夢成真,布什甚至親自為芭芭拉當“紅娘”,帶著她一起觀看菲爾普斯的比賽,從而借機將女兒和菲爾普斯撮合在一起。

    賽後帶女兒“相親”

    內幕人士稱,8月10日,布什和妻子勞拉就帶著女兒芭芭拉一起前往水立方體育館,觀看有菲爾普斯出場的男子400米個人混合泳決賽。在觀看比賽期間,芭芭拉神情極為專注。當菲爾普斯奪冠之後,她和父親布什一起站起來高聲歡呼,並忘情地揮舞著美國國旗。

    據內幕人士透露,比賽剛一結束,布什就主動向菲爾普斯表示祝賀,並“順便”向他介紹了女兒。

    邀菲爾普斯白宮作客

    據透露,當菲爾普斯在北京奧運會上奪得8塊金牌後,布什按捺不住喜悅心情,又邀請菲爾普斯下個月前往白宮作客。而且布什還提出,菲爾普斯在白宮作客期間,他將讓女兒芭芭拉全程陪護。

    內幕人士稱,如果布什為女兒撮合的這段“絕世姻緣”真能成功,無疑將讓正陷於失戀痛苦的芭芭拉獲得安慰。據悉,芭芭拉?布什的前男友是現年26歲的傑伊?布勞恩特,是耶魯大學歷史系高材生。由於布勞恩特相貌出眾,在他讀大學2年級時,耶魯校刊《喧鬧》雜誌將他選入“全校50名最美麗人物”。據悉,布勞恩特從2004年開始就和芭芭拉約會,然而內幕人士稱,4年來始終沒有任何跡象表明兩人有訂婚的打算,這段戀情目前已經無疾而終。

搶 眼 新 聞

山雨欲來 股市關鍵一週

劉翔退賽 哪個品牌最受傷?

現在買房剛剛好

泰森經紀人看上了鄒市明

探索A股下挫真相

泰國皇室:我們才不是首富!

老人白送億元莊園 沒人要

台灣流行起"鈔票浴"

悍馬“甩賣”一波三折

責編:龐帥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