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房産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複合地板翹拱怎樣處理

CCTV.com  2008年07月14日 14:24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廣州日報  

  馬駿

  自建小洋樓該如何設計

  QQ號為****7572的網友問:自己想建一座80多平方米的二層小洋樓,請問應該注意哪些問題,在哪又可以獲得比較好的設計方案?

  答:用戶可以諮詢有設計資質的土建設計單位,並提出自己的設計要求,例如設計風格、功能設置等等,當然也可結合自己的裝飾設想,提前做好土建規劃。

  複合地板翹拱怎樣處理

  手機為137****3630的讀者問:新房裝修所用的複合地板,剛完工不到10天,門口的第一塊和第二塊就翹了起來,對方説是弄到水了,可我在這方面一直很注意保護,請問該如何處理?

  答:地板起翹首先要查找起翹原因和水分來源。從目前的實際情況來看,地板如受潮膨脹起拱則是水分原因所致,可查看給水管路滲漏與否,一般可採取水壓測試檢查。其次則為人為因素所致,如不慎將水灑漏在地板上。而潮濕天氣也可能引發此類現象,用戶可關閉窗門、增設抽濕設備。另板材正常收縮膨脹或安裝不到位,也可能使得地板起拱。因此用戶在查明起翹原因後,可請專業人員維修處理。

  臺底橫樑會否影響風水

  手機為135****3606的市民問:自家二樓客廳臺底出現小裂縫,現在在中間增加了一道橫樑,如此一來是否會影響風水?現想將房間裝修一下,又該怎樣才能對其巧妙處理?

  答:風水的説法是存在的,至於影響與否,則需具體看待。對於裂縫的起因要引起關注,畢竟安全才是第一位的,建議用戶查清裂縫原因,由物管妥善處理後,在裝修時再考慮風水問題為宜。

  抗黃變的油漆目前有哪些

  小靈通為2555的讀者問:抗黃變的油漆除了傢具用的聚酯漆外還有哪些,是否有其他顏色?內墻的結構組成到底是怎樣的?因為我對膩子的概念很模糊,因此很想知道這一點。

  答:抗變黃的漆在市面上有很多種,但並不是主流,因為房子時間長了不變黃也會變臟。至於內墻結構,一般為磚、水泥批蕩、批灰(雙飛粉)、底漆、多功能面漆幾層。

  (本期特邀解答 東莞百安居第一國際店)

責編:張福偉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