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汽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四款中高級轎車完全PK:凱旋 領馭 雅閣 凱美瑞

 

CCTV.com  2008年03月28日 14:36  來源:北京娛樂信報  
[內容速覽]  三四月份,國內的中高級轎車新車加快了上市的步伐,市場競爭日漸激烈。??凱旋所具有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盤、隨動轉向雙氙氣大燈、感光式自適應組合儀錶等高新科技的應用,給予駕駛者更多人性化的舒適駕乘感受。

  三四月份,國內的中高級轎車新車加快了上市的步伐,市場競爭日漸激烈。如何挑選一部稱心的中高級轎車是消費者亟待了解的問題。而目前市場上熱銷的這一級別的車主要有:凱旋、領馭、雅閣和凱美瑞,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它們中哪一款最適合您。

  

  

  ??凱旋:靜時如紳士動時似勇士

  ??■搶眼亮點:創新與科技結合

  ??■價格:15.38萬-20.88萬

  ??■適合人群:追求高科技裝備,看重安全和駕控體驗的社會精英人士。

  ??凱旋好比一個隨需而變的多面手,靜時如紳士,動時似勇士。“全球投放?中國首發”的凱旋,具有創新的設計理念、361安全呵護、達到C級車的高科技裝備等六大優勢。

  ??凱旋所具有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盤、隨動轉向雙氙氣大燈、感光式自適應組合儀錶等高新科技的應用,給予駕駛者更多人性化的舒適駕乘感受。

  ??同時,凱旋採用C5最新配備的2.0升VVT可變氣門正時技術發動機。不僅使油耗減少了5%,而且它的發動機動力輸出非常強勁,最高車速在同級車中最高。凱旋200N/M的最大扭矩輸出在同排量發動機中首屈一指,是同級別車中的“加速王”。

  ??凱旋在C-NCAP碰撞試驗中以高分獲得了C-NCAP五星的佳績,在15萬-20萬元轎車中是冠軍。??

  

  

  ??領馭:大氣的外表優秀的內裏

  ??■搶眼亮點:莊重與激情結合

  ??■價格:16.20萬-28.50萬元

  ??■適合人群:穩重嚴謹、喜愛擁有大氣外表車型的商務人士。

  ??PASSAT領馭擁大氣的外表和優秀的內裏。作為上海大眾的旗艦車型,PASSAT領馭是德國大眾最新造型理念與中國文化的融合。其造型特徵是基於德國大眾全新的造型理念而設計的,並把莊重和激情結合起來。

  ??大眾新一代略有誇張的U型前臉造型,構成了強烈的視覺衝擊,使PASSAT領馭更顯時尚。但其空間和內部設計,則仍有德國車內飾向來嚴謹有餘、華麗不足的缺憾。與此同時,PASSAT領馭的動力更加出色、油耗更加經濟、排放更加環保。??

  

  

  ??雅閣:外觀似硬漢運動如騎士

  ??■搶眼亮點:個性與豪華結合

  ??■價格:16.88萬-29.98萬元

  ??■適合人群:以動力和一定的個性化為選車標準的成熟人士。

  ??在這個尊崇個性的時代裏,雅閣的出現讓人們看到了一些大膽的突破。外觀設計上,大尺寸的進氣格柵配合加大尺碼的本田車標,傳達出硬朗、剛性的風格,再加上簡單霸氣的頭燈、運動化的前後保險杠以及車身側面內凹的棱線,給人一種不容忽視的健壯感和運動感。??

  

  

  ??凱美瑞:外表很大氣動力挺強勁

  ??■搶眼亮點:霸氣與中庸的結合

  ??■價格:19.00萬-26.98萬元

  ??■適合人群:以“中庸”為處事原則,追求豪華的成功人士

  ??凱美瑞有著一張比較符合中國消費者審美的“臉”,“霸氣”和“中庸”的尺度拿捏到位。車身內部不僅空間空前寬大,電子導航系統、Plasmacluster雙區空調、智慧進入系統等豐田最先進設備,實現了功能性、舒適性和尊貴感高度和諧的內飾設計。

  ??在動力上匹配以4A/T變速箱和5A/T手自一體變速箱,使行駛過程幻化為一種享受。在操控上,秉承典型的日係風格,輕盈的方向盤和柔和舒適的底盤調校,確保舒適性。(記者 崔庚)

責編:龐帥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